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房下垂分为哪几种情况

人气:0 时间:2013-01-09 10:46

乳房下垂分为哪几种情况?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说,一般有以下几种:小而下垂的乳房,没有任何临床表现,但可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体形曲线美;中等大小伴下垂的乳房,可能会出现某种程度的不适感,乳房挺起不够充足,外观上乳房可出现不对称;大而下垂的乳房,由于乳房的重力作用,可出现巨乳症的某些症状,如胸、颈、肩、背疼痛,易疲劳,酸胀感等。

乳房下垂分为哪几种情况呢? 很多爱美的女性由于生完孩子之后乳房严重的下垂,对自己的形象造成很大的伤害。原来乳房下垂也有几种分类的,那么,乳房下垂分为哪几种情况呢?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乳腺科医生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腺体组织逐渐被脂肪组织所替代,乳房坚韧性减小,而随着时间推移渐渐变得松弛下垂,出现乳房下垂的情况。现在可以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术得到靠谱 的。那么,乳房下垂分为哪几种情况呢?一般有以下几种:

1、小而下垂的乳房,没有任何临床表现,但可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体形曲线美;

2、中等大小伴下垂的乳房,可能会出现某种程度的不适感,乳房挺起不够充足,外观上乳房可出现不对称,即使着装,也难以掩盖其乳房下垂的表现;

3、大而下垂的乳房,由于乳房的重力作用,可出现巨乳症的某些症状,如胸、颈、肩、背疼痛,易疲劳,酸胀感等,而且给妇女着装造成很大困难,影响了病人正常的心理发育,可出现各种各样的心理及生理上的问题。

乳房下垂的形式各种各样,不能仅视乳房下垂的程度而论,还应顾及与胸部的比例关系,所以建议广大爱美女性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