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如何治疗 孕期乳房胀痛

人气:0 时间:2013-01-09 15:05

如何治疗 孕期乳房胀痛?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介绍说,女性在怀孕后由于胎盘、绒毛大量分泌雌激素、孕激素、催乳素,致使乳腺增大,而产生乳房胀痛,重者可持续整个孕期。那么如何治疗 孕期乳房胀痛呢?

如何治疗 孕期乳房胀痛

其实最办法是去买几个质地好的、能够支持你胸部的胸罩。准妈妈可以去母婴用品商店里买,因为去那里可请经验的售货员帮你挑选。

在这个时期准妈妈可能会发觉自己穿有硬钢托的胸罩不再舒适了。准妈妈应挑选质地柔软、乳头附近没有缝线的胸罩,以避免皮肤的擦伤。而棉质胸罩会比人造纤维的穿起来要舒服些,透气性也相对好些。

》》》》更多问题 连线经验丰富 乳腺医生《《《《

在白天活动时,如果想给乳房更好的支撑,准妈妈可以试试哺乳胸罩。而在孕晚期,可以买一种可从前面解开的哺乳胸罩,进行母乳喂养的话都会用得着的。准妈妈在选买胸衣时,应考虑适当放宽尺寸,在孕期随着乳房的增大和腹部的隆起,胸衣尺寸可能会增大1至2个尺码。

因此,准妈妈在孕早期的乳房胀痛是很正常的一种生理现象,所以不必担,选择适合自己的胸罩才是的办法。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