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房出现哪些情况应就医

人气:0 时间:2009-04-22 17:00

乳腺肿块:

乳腺肿块是乳腺肿瘤的主要症状,80%以上的肿块是病人自己偶然发现的。只有一少部分是在查体时被医生发现的。乳腺肿块也见于乳腺增生症、乳腺结核等。

乳腺腺体的局限性增厚:乳腺癌早期诊断已逐渐被重视.当临床上已摸到肿块时.瘤体的直径一般在1厘米以上。此时它至少经历了3—6年以上的时间。若触扪乳腺出现比其周围稍厚的组织。界限不清,难以测出其确切大小。临床上一般多诊断为“增生”。此种情况在未闭经的妇女,尤其随月经周期有些大小的变化,多属生理性但增厚组织长期存在.与月经周期变化无关。或日益增厚及范围增大。尤其出现在绝经期后妇女时,必须予以重视。因为此类病变约百分之八为癌肿。

乳腺疼痛:

乳腺的剧烈疼痛伴有触痛常为乳腺的炎症性表现,见于急性乳腺炎和乳腺脓肿。临床上出现局部疼痛,常与月经周期有关。一般多见于乳腺的单纯性和囊性增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