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安珂乳腺微创手术

人气:0 时间:2013-03-13 17:04

治疗特点

安珂EnCor系统是由美国SenoRx公司生产的,其设计的很大特点就是在定位后,可自动地对乳腺病灶进行切割,可大大缩短整个手术时间。而对于发现较晚的乳腺癌患者也尽可能的开展保乳微创手术,以患者的生活质量。

 

治疗优势

1. 对于致密性腺体及较坚硬的病灶,专利“Tri Concave”刀尖设计使得定位更便捷。术中如果病人疼痛,可以自旋切刀后方补充麻醉剂。

2. 微创手术,创口小,术后恢复较快。

3. 性、美观性更高,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相当有吸引力。

4. 电脑全自动进行,一个切口可对同侧乳房多个纤维腺瘤进行切割,手术时间大大缩短,感染率低。

安珂乳腺微创手术可以保留大部分乳房,可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患侧上肢功能,减少手术合并症;可以获得与改良术的“传统”方法相同的长期生存率;保留乳房治疗后患侧乳腺内如出现复发后,还可进行补救性全乳切除,仍可以取得与一般改良不了相似的生存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