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头内陷的危害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2-02-01 14:36

乳头内陷在女性婚前,除了美观可能没什么多大影响,但是婚后,特别是升级为新妈妈时,乳头内陷影响正常哺乳,对宝宝和母亲自身都会缠身很大的危害。那么,乳头内陷有哪些危害呢?

乳头内陷不仅有碍乳房美观,而且妨碍哺乳新妈妈哺乳。

 由于乳头凹陷,哺乳时乳头往往要被强行牵拉出来,此时乳头非常娇嫩,一旦碰撞,极易损伤、破裂和出血,可造成乳头乃至整个乳房感染,最终发生乳腺炎。 

乳头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点,许多女性的性欲是通过乳头刺激达到的。乳头一旦凹陷,则难以发挥靠谱 的性刺激,甚至会影响男方的性欲。乳房凹陷主要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情况,一般先天性的较为常见,通常都是由于乳房发育畸形造成;后天的多因外伤或疾病等原因形成,有时乳头内陷是因为乳腺肿瘤在乳房上的外在表现等原因引起。所以乳头内陷应先查明原因,再针对治疗,效果更佳。

 深圳远东医院乳腺医生教你,“乳头内陷的认识与预防”乳头内陷可导致不能哺乳,并诱发乳腺炎、乳腺恶性病变等,应尽早医治。乳头内陷应从少女时期抓起。凡是母亲、姨妈等直系亲属中的女性有乳头内陷者,应作为预防的重点对象。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医生温馨提醒:乳房畸形的预防与治疗应该从娃娃抓起,早发现早治疗。不仅疗效好,恢复较快,也会对一些身患乳房畸形的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有利。

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