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头疼痛是什么原因

人气:0 时间:2012-05-21 11:34

乳头疼痛是什么原因?女性乳头除了外形整体美观外,还肩负着养育下一代的重责,因此一旦出现了乳头碰触疼,常常会令女性很惊慌,很担心是由什么疾病引起的。

乳头碰触疼是什么原因

乳头碰触疼是什么原因?乳腺医生指出,引起女性乳头触碰疼的原因很多,既有生理方面的原因,也有病理原因。

一、生理原因

1、青春期发育。女孩子们在青春期的时候乳房就开始发育了,不过有的人会有乳头胀痛的感觉,这样子的表明青春期的发育不必要过于担心,过段时间自然就会消失。

2、怀孕。女性怀孕之后,由于胎盘、绒毛分泌大量的雌激素、孕激素和催乳素,为产后哺乳做准备,因此会出现乳头增大胀痛,这也是正常的。

3、月经来潮。在女性经期之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细胞增大、乳腺细胞水肿也会导致乳头疼痛。推荐阅读:如何防治乳腺疾病

二、病理原因。引起乳头疼痛的病理原因主要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患者不仅会出现乳头疼痛,还会向腋下、肩背部放射,手触乳房可触及大小不等、边缘不清的活动硬块。另外乳腺癌患者早期也会出现乳头触痛,疼痛部位固定并放射到肩背部,肩部也会出现负重感。

乳头碰触疼是什么原因?乳头碰触疼怎么办?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指出,女性出现乳头碰触疼,应尽快前往正规医院,接受医生出诊并配以乳腺钯钼检查等专业的综合检查,来判定是哪种原因引起的。深圳远东妇儿医院采用乳腺红外线扫描系统、彩色B超、乳腺微波治疗、穿刺活检、激素测定等国内先进的医学设备检测和诊疗乳腺疾病,根据每位患者具体症状及性激素测定结果,运用中西医结合的诊治手段,辨证施治对症下药,调节内分泌、标本兼治。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