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怎么尽早发现乳腺癌 早期筛查非常重要

人气:0 时间:2014-02-14 11:34

乳房让女性展现出特有的曲线美及其魅力,但现在乳腺疾病约以每年3000例的速度增长,女性应该更加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远东医生建议,女性朋友应定期到医院进行乳腺检查,30多岁的女性可以1—2年检查一次,40岁以上的女性建议每年检查一次。

近年来,乳腺癌在我国已成为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第二位的疾病,死亡率更是高居位,严重威胁女性健康。不过,早期乳腺癌的是非常高的,那么,我们如何尽早发现乳腺癌呢?下面来听听远东医生的讲解吧!

乳腺癌的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多数与雌激素有关,有些是在一系列致癌因素及遗传背景作用下,引起基因突变而导致的。

什么人容易患乳腺癌呢?总结下来有以下几类:一是年长的女性,年龄越大患乳腺癌的风险越高;二是月经初潮小于12岁,绝经年龄大于55岁;三是仅生育一胎且生产时年龄高于35岁,或终身未育;四是一侧患乳腺癌,或者曾经做过乳房手术;五是绝经后肥胖,更年期接受过激素替代疗法;六是有乳腺癌家族史;另外,长期在高强度压力下生活,这些都是易导致乳腺癌发生的高危因素。

那么,该怎样发现及应对乳腺癌呢?远东医生表示:早期筛查非常重要。早期筛查包括每年进行的B超或钼靶检查,以及每月的自检。乳腺癌是可以早期诊断的,通过X光等检查可以在摸到肿块之前诊断出来,尽早发现小于2厘米的肿块。早发现、早诊断,96%的早期乳腺癌是可以治愈的。

在临床上,乳腺癌多表现为性的肿块,自查或体检时发现硬或不规则的肿块,以及腋窝淋巴结大都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摸不到肿块的,可使用X光发现可疑的癌性钙化,另外也有B超、核磁共振成像等方法,必要时则需要切除活检。乳腺癌高风险的患者更要密切关注自身变化,必要时选择药物或手术进行控制。建议女性应定期到医院进行乳腺检查,防癌筛查建议一年做一次。

福利来咯:远东免费提供两癌筛查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对女性健康尤为关注,将于2014年2月20日-5月20日,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中华慈善奖·2014母亲健康快车深港女性两癌公益筛查”活动,到时会有多名资深妇科医生、乳腺科医生亲诊,推出健康防癌检查套餐,为每位女性提供免费防癌筛查。活动正在火热预约中,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健康,请赶快行动起来吧!快快通过下面的预约方式来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女性免费提供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电子阴道镜、阴式彩超、乳腺彩超、白带常规检查等多项,原收费上千元的检查现免费提供,大家赶快预约吧!远东医生表示,乳腺癌、宫颈癌之所以死亡率如此高,正是因为它们早期都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大多是到晚期才发现。所以,筛查是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的一种积极靠谱 的手段。

2014女性两癌免费筛查即将启动 赶快行动吧!

公益筛查时间:2014年2月20日-5月20日

公益筛查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97号远东妇儿科医院

【检查对象】已婚或有性生活女性朋友

【报名方式】(以下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1、拨打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电话0755-88808888报名;

2、网络在线预约报名;

3、通过微信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发送“两癌筛查+姓名+联系方式”至此微信。

远东妇科官方微信二维码

注:为服务质量,每日限额检查30名,须提前预约!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所有。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