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深圳都市报】乳房不痛不痒也可能有问题

人气:0 时间:2015-08-19 10:08

乳房不痛不痒也可能有问题

福利来了——“粉红丝带”喊你来做免费乳腺筛查

一提起乳腺癌,大家可能就会心里一颤,联想到癌症的痛苦与可怕。可是你知道吗?乳腺癌在早期并没有什么症状,国外有报道,在1205例乳腺癌患者中,发现前有疼痛的仅58例,只占5%,而且即使是出现疼痛状况,大多也是局部疼痛——乳腺癌,称得上是一个无形的“杀手”!

对此,7月18日,由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二届深港女性粉红丝带大型公益关爱普查”正式启动,呼吁广大女性朋友远离这个无形“杀手”,做到早预防、早发现。广大女性市民均可免费参与乳腺癌筛查,为健康行动起来!

做好预防,乳房“杀手”不可怕

早期的乳腺癌就如同温婉的细雨,“潜伏”在乳房里。如果不及时发现,乳腺癌这个“杀手”的势力就会逐渐扩张,危害患者的生命健康!尤其是近两年来,这个“杀手”的势力范围越来越大——我国乳腺癌发病率每年都以3%左右的比率增长,而且逐渐趋于年轻化!

虽然如此,女性朋友们也不需太担心,只要平时多关注乳腺保健相关知识,每年定期检查,积极预防,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乳腺癌就不可怕。要知道,如今随着乳腺癌治疗的逐步完善,早期乳腺癌是非常高的。

预约参与“粉红丝带”公益免费筛查

7月18日,第二届深港女性“粉红丝带”大型乳腺防癌公益普查活动已正式启动,活动向适龄女性提供免费的乳腺癌筛查,帮助广大女性朋友们做到对乳腺癌的早预防、早发现和早治疗;并通过一系列的乳腺防癌健康知识“粉红课堂”,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公益普查活动将持续至2015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广大适龄女性均可通过深圳都市报官方微信预约,前往活动指定执行医院进行免费的乳腺彩超及钼靶检查。为筛查质量,每日限额12名女性市民!

(以上内容来自深圳都市报)

【免费乳腺防癌筛查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755-88808888

2、网络预约:点击立即预约》》》

3、微信预约:微信关注远东女性健康,并回复“乳腺防癌筛查+姓名+电话+预约日期”即可完成报名。

远东女性健康二维码
(远东女性健康二维码)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