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炎的病因是什么导致

人气:0 时间:2011-12-16 14:54

导致女性慢性乳腺炎病因是什么?

慢性乳腺炎的早期症状不是很明显。慢性乳腺炎的特点是起病缓慢,病程较长,肿块坚硬,皮温不高,疼痛较轻,疑似肿瘤,临床须结合病史及病检,明确诊断。

慢性乳腺炎的特点是起病慢,病程长,不易痊愈,经久难消;乳房内可触及肿块,以肿块为主要表现,肿块质地较硬,边界不清,有压痛,可以与皮肤粘连,肿块不破溃,不易成脓也不易消散;乳房局部没有典型的红肿热痛现象,发热、寒战、乏力等全身症状不明显。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采用绿色立体综合治疗法,拥有先进的设备,综合理疗仪,红光,短波,光电子,氦氖激光,微波脐疗法治疗这种疼痛。采用乳腺红外线扫描系统,彩色四维B超,乳腺微波治疗,性激素测定和诊疗。然后运用个性化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和中药,针灸,激光等综合治疗,这种方法治疗乳腺炎疗效显着,同时对乳癌的发现和预防起到了重要作用。

绿色立体综合治疗法缓解症状将高浓度的中药外敷于患处,通过光电离子导入,将药物中靠谱 成分渗透至乳腺组织内,缓解胀痛,为二期治疗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二期治疗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环是内调中成药治疗采用中医自然疗法,除辩证分型内服中药外,根据患者实际病情,调剂中药持续调理,结合“外敷绿色物理疗法”巩固治疗以达到消除肿块。

“立体综合治疗法”以7天为一个周期,经过三周的治疗与一周的巩固,第四周便可让患者彻底乳腺增生的困扰。一般患者在接受治疗的周就能感觉胀、痛的症状明显缓解,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乳腺医生提醒,乳腺疾病恶变正成为全女人的头号大敌,全每年约有120万女人患乳腺疾病恶变,其中50万人死于此病;在美国,由于广泛开展了乳腺早期筛查,因此在10个乳腺癌患者中有8个能被治愈,而我国的10个乳腺癌患者中仅有2人能治愈。临床已经证明,“立体综合治疗法”能让女性朋友远离乳腺疾病的困扰。

乳腺科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急性乳腺炎的防治方法:http://www.woman91.com/healing/ydinfo-20111215165946743.shtml

急性乳腺炎自诊方法:http://www.woman91.com/healing/ydinfo-20111214112222057.shtml

更多关于乳腺炎治疗请点击:http://www.woman91.com/healing/ydlist-10070301.shtml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