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急性早期乳腺炎症状

人气:0 时间:2011-12-20 09:38

早期:急性乳腺炎在开始时患者乳房胀满,疼痛,哺乳时更甚、乳汁分泌不畅,乳房肿块或有或无,皮肤微红或不红,或伴有全身不适,食欲欠佳,胸闷烦躁等。乳腺炎分为急性乳腺炎和慢性乳腺炎,其中急性乳腺炎多发于哺乳期,给女性的哺乳和健康带来困扰。急性乳腺炎是指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是引起产后发热的原因之一,最常见于哺乳妇女,尤其是初产妇。哺乳期的任何时间均可发生,而哺乳的开始最为常见。

急性乳腺炎的早期症状

患者乳房胀满,疼痛,哺乳时更甚、乳汁分泌不畅,乳房肿块或有或无,皮肤微红或不红,或伴有全身不适,食欲欠佳,胸闷烦躁等。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提醒:若是女性乳腺出现乳房变硬,肿块逐渐增大,此时可伴高烧、寒战、全身无力、大便干燥、脉搏加快、同侧淋巴结肿大、白细胞增高等症状,就有可能到了急性乳腺炎化脓期,需要及时的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