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炎竟是穿错内衣引起

人气:0 时间:2012-05-16 14:37

内衣面料很重要

乳腺医生指出,有一些年轻女性穿的调整型内衣多是选用加了莱卡的各种化纤尼龙面料,蕾丝很多,这些内衣虽然看着很美观,但对女性乳房的健康却有着不小的威胁:

尼龙质地面料接触皮肤,易引起皮肤敏感,甚至可能有脱落的细小线头进入乳头突起,纠缠堵塞输乳孔或输乳管,造成泌乳障碍或形成乳腺炎。

内衣太厚太紧都易引发乳腺炎

过分束身的文胸,相当于给女性的乳房上了刑,又勒又挤,虽然外人看来很美,但久而久之会造成乳房的血运不畅和压迫性疼痛,最终引发乳腺炎等疾病。

而加了海绵垫的厚文胸,在夏天穿着会让汗液无法散发出去,使乳房的温度和湿度升高,加上有分泌物,更易滋生细菌;

此外,不注意文胸的清洁也会让乳房“发炎”。

有的女性认为文胸不像内裤那样,会沾上分泌物,加上文胸常洗会变型,就常常穿两三天才清洗。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