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炎会对女性产生哪些危害

人气:0 时间:2012-06-06 11:31

乳腺炎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比较常见并且多发的疾病,特别是对于处在哺乳期间的女性来说,就更容易受到乳腺炎的困扰,这种疾病的发生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不仅会对女性的乳房造成严重的伤害,同时还会影响到宝宝的哺乳,那么乳腺炎对女性产生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介绍,乳腺炎给女性所造成的危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乳腺炎的发生会给女性带来一系列的身体不适症状,乳腺炎患者一般在病发初起时胸部肿胀、疼痛,包块压痛,表面红肿,发烧;如继续发展,则症状加剧,乳房搏动性疼痛。其次乳腺炎会对产妇引起炎症感染。倘若不积极进行治疗,严重后病人可伴有高烧,寒战,乳房肿痛显着,局部皮肤红肿,有硬结、压痛,患侧腑下淋巴结肿大,压痛。炎症在几天内软化,形成乳房脓肿,有波动感,脓肿深的皮肤发红及波动感不显着。最后乳腺炎会对产妇形成乳房后脓肿。倘若到非正规的医院治疗不恰当,则伤害性就更大。脓肿就极有可能穿破胸大肌筋膜前疏松结缔组织,形成乳房后脓肿;或乳汁自创口处溢出而形成乳漏;甚者可发生脓毒败血症。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提醒,对于广大的女性来说,为了减少乳腺炎的危害,除了应该要掌握必要的乳腺炎常识以外,还应该就要规范自己的生活行为,就要加强预防意识,多掌握学习一些妇科方面的知识,一旦患有了妇科疾病就不要遮着掩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对症下药才是关键,不要盲目进行治疗,以避免严重危害的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乳腺炎的危害所进行的介绍,相信通过今天的介绍,能够引起大家对乳腺炎的重视,要知道这种疾病给女性所造成的伤害是非常严重的,那么为了能够远离乳腺炎的困扰,女性们就一定要对乳腺炎常识有足够的了解,并且要积极的做好预防工作。

了解更多乳腺疾病:乳腺增生      乳腺炎      乳腺肿瘤      乳腺纤维次瘤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