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炎治疗期间如何正确饮食

人气:0 时间:2012-06-18 11:33

如果女性在不经意间得上了乳腺炎,一定不要过于着急,要正确的看待疾病,并且进行正确的治疗和调理,在这方面乳腺炎饮食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患者既不能不重视饮食,又不能只看重饮食而不进行治疗。

为了做好乳腺炎的治疗,采用饮食和治疗并重的策略,在饮食方面千万不要产生误区,乳腺炎患者饮食要对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很清楚,乳腺炎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因为乳腺炎为热毒蕴结所致,辛辣刺激食物可助热生火,使炎症进一步扩散。不能吃温热性食物,因为温热性食物易生热助火,使病情加重,比如鸡肉、羊肉、狗肉等,乳腺炎患者也不能吃海腥河鲜催奶的食物,对于高热量高脂肪的油炸食品也要远离,这些都是会加重病情的。

在疾病的治疗期间,患者要正确的进行饮食,避免暴饮暴食现象,要自己控制自己不能贪嘴,乳腺炎患者饮食中,可以吃花生、大枣等食物,经常吃一些榛子、杏仁等坚果类食品,多吃些西红柿、青菜、丝瓜、黄瓜、菊花脑、茼蒿、鲜藕、绿豆汤等,吃蒜苗肉包子也可以抑制恶性肿瘤,海带对乳腺炎患者很有益处,可以适当多吃一些。

可见,在乳腺炎的治疗过程中,适当的关注乳腺炎饮食会起到一定的积极的作用,可以避免炎症的进一步扩散,避免病情的加重。而且还不要出现贪嘴现象,多吃一些坚果、杏仁等食品对疾病比较有利。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