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远东治疗乳腺炎的特色疗法

人气:0 时间:2012-09-06 11:03

健康的乳房是女性胸前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癌等乳腺疾病却使女性胸前危机重重,使其埋没了女性的魅力,乳腺炎是怎样引起的呢?那么乳腺炎会变成癌症呢?

乳腺炎是怎样引起的?

一、乳汁淤积是发生乳腺炎的基础。哺乳方法不当,哺乳不畅、乳腺导管堵塞等情况下最易发生乳汁淤积,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

二,细菌的逆行感染,在乳头破裂、乳头畸形或乳头外伤的情况下,细菌可从乳头逆行进入乳房而扩散至乳腺实质。

出现乳腺炎后有什么症状?

1、急性单纯乳腺炎初期主要是乳房的胀痛, 局部皮温高、压痛,出现边界不清的硬结,有触痛,这是乳腺炎的症状之一。

2、急性化脓性乳腺炎局部皮肤红、肿、热、痛 ,出现较明显的硬结,触痛更加, 同时病人可出现寒战、高热、头痛、无力、脉快等全身虚状。此时腋下可出现肿大的淋巴结,有触痛,化验血白细胞计到 升高,严重时可合并败血症,这也是乳腺炎的症状。

3、乳腺炎的症状是,脓肿形成由于治疗措施不得力或病情进一步加重,局部组织发生坏死、液化,大小不等的感染灶相互融合形成脓肿。

目前乳腺炎的治疗疗法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检查、心时辅导、诊疗、定期回访和保健于一体。由临床经验丰富的知名医生亲诊,采用绿色立体综合疗法,引进领先的检查设备和微创手术治疗设备,有远东特色的绿色治疗法,积乳的形成。医生说,绿色疗法除了能够让早期乳腺炎和症状轻微者不用停止哺乳外,对于哺乳期乳腺炎形成脓肿者可通过保守治疗,不必动手术切开排脓,可在2周左右治愈,深受新妈咪的好评。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