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炎病发原因 劣质内衣引发乳腺炎

人气:0 时间:2015-03-13 17:31

乳腺炎是一般哺乳期的新妈妈们容易患的一种乳腺疾病,那是不是就是说,非哺乳期的女性朋友就一定不会患上乳腺炎呢?乳腺炎病发的因素都有哪些?病发症状又有哪些呢?

医生表示,除了哺乳期的新妈妈容易患上乳腺炎,如果在平时的生活中,洗衣服的时候,习惯将乳罩和其他的衣物一起放在洗衣机里面混合洗涤的话,很容易将其他衣物上的绒毛、纤维、线头粘附在胸罩上面。在下次穿戴的时候,就容易粘附在乳头上面,导致乳腺管发生阻塞,从而引起乳腺炎的发生。

除此之外,在购买文胸的时候,如果尺寸不合适,穿着过紧的乳罩,也很容易引起乳房局部的血液循环受阻,使乳房组织周围的器官发生障碍,出现乳房纤维瘤、乳房变形、乳头内陷等异常病症。

乳腺炎病发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出现乳房肿块,疼痛感比较轻微,感觉上有点像肿瘤,外表比较光滑,可以活动,有明显的界限,富有弹性感。远东医院中西医结合诊疗,标本兼治,到达消炎的目的,治疗乳腺炎结果显著。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女性朋友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查明病因,然后在根据不同的病症采取靠谱 的治疗措施,千万不要拖延,以防引起其他病症的出现,给自身的健康带来更大的危害。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