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炎早期症状 乳房异常要警惕

人气:0 时间:2015-07-02 17:41

乳腺炎是很多初为人母的新妈妈们,在哺乳期间容易患上的乳腺疾病,也是引起女性产后发热的原因之一。那么乳腺炎病发的时候都有哪些症状表现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乳腺炎病发的一些症状

一、乳房肿胀

乳腺炎在病发之初,患者的乳头会出现有刺痛感,然后会发现乳房局部出现肿胀疼痛感,而随着乳腺炎病情的发展,还可能出现化脓症状,乳房会出现搏动性的疼痛感,或者持续性的剧烈疼痛,等到脓液流出畅通了,乳房局部才会消肿消痛。

二、乳房结块

在乳腺炎病发初期,还会伴有乳房肿块,带有压痛感。当发展成脓阶段时,乳房的结块如果不能消除就会逐渐的增大,并且会有明显的触痛感,还会出现乳房红肿热痛现象。

三、乳房皮色改变

乳腺炎患者乳房皮肤还可能发生改变,皮肤颜色由不红或者微红发展成为皮红色,并且还会伴有发热现象。

四、全身症状

乳腺炎患者还可能出现全身发热、寒战、胸闷头疼、容易烦躁、食欲不振等异常症状。

对于乳腺炎在早期的一些症状,希望女性朋友能够了解到,尤其是新妈妈们,当乳房出现以上症状时好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诊。远东医院中西医结合诊疗,标本兼治,到达消炎的目的,治疗乳腺炎结果显著。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