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由哪些因素引起?

人气:0 时间:2011-06-24 11:25

乳腺增生是由哪些病因导致的呢?

主要是导致妇女体内内分泌雌孕激素水平的失调,一般多在月经来潮前十天左右开始,由于此时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剩,而对乳房腺体进行长期不良刺激而引起乳腺组织异常增生胀大,所以大多数患者都有一个相同的症状,就是来月经前10天左右开始,乳房出现胀痛,肿块也较前变硬增大,月经过后胀痛即可逐渐缓解甚至消失,还有一部分患者出现刺痛,针扎样疼痛,甚至疼痛可放射到腋下和肩背部、这就是乳腺增生表现的有规津的典型的周期性疼痛症状,其次是乳房出现包块,一般乳腺增生的肿块有片状,块状、结节状及条索状,并且伴有触痛感,同时还有一部分患者伴有乳头溢液,溢液的颜色有白色、淡黄色、血色。有时溢液是挤出来的,有的是自溢性;其它症状伴有月经不调、失眠多梦、心烦胸闷、食欲不振还有30%的患者同时还伴有便秘。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提示:如果您的乳房有疼痛、包块、溢液其中任何一个症状,就可以初步诊断为乳腺增生病。并请及时到医院就珍。以确诊病情,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