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的早期表现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1-09-23 16:37

乳腺增生早期有何症状?乳腺增生是女性朋友的常见病,对女性朋友的生活质量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要做好预防,而且女性朋友要了解乳腺增生早期症状,若是患病就要求能及时发现。

乳腺增生早期症状表现为乳腺疼痛、乳腺肿块,大约80%的患者有乳房疼痛的症状,多双侧,也可单侧疼痛,疼痛性质分为胀痛、刺痛、窜痛、隐痛或触痛,乳房疼痛的表现常不稳定,在月经前可加重,也常在情绪变化、劳累、天气变化时加重;乳房肿块是诊断乳腺病的主要依据,多数为多发,肿块大小不等,质地硬或硬韧,肿块不与皮肤粘连,肿块表面常不光滑,触之有颗粒感,除以上症状外,部分患者有乳头发痒,溢液及口苦肋胀、胸闷、厌食、月经紊乱等全身症状。

而且乳腺增生一般还有一些伴随症状,比如神经性症状和心情的变化等,女性朋友只要仔细检查一般都能发现的,乳腺增生可发生于青春期开始以后的任何年龄的女性,所以女性朋友要时刻提高警惕,养成每月自检的好习惯。

深圳远东医院医生详解:乳腺增生早期症状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女性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医生提醒女性朋友们若是出现以上相关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为乳腺增生后还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详请在线咨询请点击:http://www.woman91.com/plus/wapswt/zixun.aspx?fr=right&url=http://www.woman91.com/healing/rxzs/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