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小叶增生有哪些预防方法

人气:0 时间:2011-12-12 11:03

乳腺小叶增生的预防方法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生存环境的变化,乳腺增生发病率上升很快,此症已成为城女性主要杀手。一旦患乳腺增生症,除了疼痛、肿块外,患者在情绪上必有烦躁,易怒,恐惧等,生理上有功能下降,如性欲淡漠,月经紊乱,体力下降,尿频等,在病理上多伴有妇科病,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引起乳腺小叶增生的因素很多,但主要与内分泌失调或精神情志有密切关系。育龄期妇女的乳腺受卵巢内分泌所控制,一旦卵巢功能受到某种因素的影响,均可影响人体内雌孕激素分泌的比例失调或分泌节律紊乱而引起乳腺组织增生。

乳腺小叶增生的预防方法: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医生介绍,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去体检,时常留意自己的身体有无乳腺增生的征兆,假如有一些反应就要弄清楚到底是什么因素造成的不适。要确诊是不是乳腺增生需要到医院去做具体的检查。

乳腺小叶增生的预防方法:医生介绍,假如确诊是乳腺增生,首先不要慌,一定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做判定应该怎样治疗,进行多方面的咨询。随着乳腺疾病早期诊断方法的出现,保乳治疗技术及术后综合治疗的日趋成熟,一般乳腺疾病不易做手术,建议守旧治疗,进行食疗。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提醒,发现有早乳腺肿块,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因素,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公道治疗,不可私自盲目用药。

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诊疗中心简介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诊疗范围包括乳房保健;乳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如乳腺增生的诊疗与康复保健,产后乳腺炎的预防与治疗、乳腺纤维腺瘤的微创手术、乳腺癌早期病变的监测与治疗;乳房整形等。拥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乳腺医生亲诊,采用绿色立体综合疗法,同时引进领先的乳腺超声检查、乳腺钼靶等乳腺疾病检查设备、以及安珂真空辅助全自动乳腺微创旋切系统等。

微创手术治疗设备从而使乳腺疾病乳腺科:

特色服务:

绿色诊疗服务

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医疗服务

服务项目:

乳腺炎 乳腺增生 乳腺肿块 乳腺纤维瘤 乳腺癌得到更好的预防和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