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早期症状

人气:0 时间:2011-12-20 09:35

近年来,随着生存环境的变化,乳腺增生发病率上升很快,此症已成为城市女性主要杀手。一旦患乳腺增生症,除了疼痛、肿块外,患者在情绪上必有烦躁,易怒,恐惧等,生理上有功能下降,如性欲淡漠,月经紊乱,体力下降,尿频等,在病理上多伴有妇科病,子宫内膜异位症等。乳腺增生这个名词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并不陌生,据调查约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见于25~45岁的女性,约占育龄妇女28%—40%。一是定期检查。一旦被诊断为囊性增生病,患者应定期(如一年2~3次)到医院去诊查,以便早期发现是否有异常团块(癌块)。二是坚持服药。囊性增生病是慢性病,内分泌失调严重,病变组织对药物的敏感性差,囊状肿块消失慢,治疗时间长,有时需要内服药物半年到一年才起效。因此,患者必须保持平衡心态,并有"战"的信心。三是手术切除病灶。只要将局部大块病灶切除,多能收到肯定性治疗效果。

你是乳腺增生的高危人群吗?

1、主要发病原因是内分泌失调。

2、精神因素。精神刺激可改变人体内环境,从而影响内分泌系统功能,导致某一种或几种激素的分泌出现异常。

3、饮食结构不合理,如脂肪摄入过多,可影响卵巢的内分泌,强化雌激素对乳腺上皮细胞的刺激从而导致乳腺增生。

4、人流,不生育或30岁以上生育,不哺乳,夫妻不和,含激素的保健品、或佩戴过紧的胸罩压迫淋巴和血液循环,这些都有可能导致乳腺增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