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的危害是什么?

人气:0 时间:2011-12-21 16:56

乳腺增生是困扰女性最多的一种乳腺疾病,虽然乳腺增生发病率很高,乳腺增生主要是由于女性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乳腺结构紊乱,深圳市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医生介绍说,如果女性出现经常性乳房疼痛,有肿块、有异常分泌物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做专业检查。

乳腺增生的危害是什么?

1、乳腺增生的危害:常伴随经期后延、经痛加剧、经量少、身倦无力、腰酸肢冷、少腹畏寒等症,日久失治者,少数可发生癌变。

2:乳腺增生的危害:肝郁气滞型。乳腺增生患者可出现月经周期不足、经量较多、胸闷暖气、精神抑郁、心烦易怒等不良症状。

3、乳腺增生的危害:癌变。不可否认,乳腺增生是有癌变的可能,但并非每种类型的乳腺增生都会陷入癌变的泥淖里。乳癖(乳腺增生症)临床以乳房疼痛及乳房肿块为主,且多与月经周期情志变化,劳累过度等因素有关,或伴乳头痛、溢液。其发病率已占乳腺病的首位,国内外研究表明乳癖(乳腺增生)病与乳癌的发生有肯定联系,乳腺上皮增生明显增加了癌变的危险。

4、乳腺增生的危害:乳腺增生患者常常会有明显的情绪改变,如生气、紧张、发怒、焦虑、抑郁等,此外,生活规律也会被迫颠倒错乱,身体免疫机能会因劳累而每况愈下,乳房局部会因情绪变化而痛得心烦。

乳腺增生应如何靠谱 治疗?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采用绿色立体综合疗法,拥有先进的设备,如综合理疗仪,红光,短波,光电子,氦氖激光,微波脐疗法治疗这种疼痛。繁忙的SOHO一族不需要花太多时间,每周只需花一至两个小时到医院做治疗,一个星期后就可以乳腺增生了。

乳腺科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