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房胀痛怎么治疗

人气:0 时间:2012-01-13 11:38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医生介绍如何认识乳房肿痛,乳房胀痛怎么治疗及乳房胀痛的危害。

一、乳房胀痛分很多种。

1.乳腺增生乳房胀痛:不随月经周期的变化,没有固定的时间,持续时间较长,多在40~45岁左右的女性,比生理性疼痛者年龄稍大,疼痛的部位局限在乳房,位置比较浅。

2.乳腺炎乳房胀痛:这种疼痛非常明显,难以忍受,并伴有红、肿、热,多数发生在初产妇产后1~2月内。是因为乳汁瘀积、堵塞引起炎症感染的疼痛,也可以是乳头皲裂而导致的细菌感染引起的疼痛。

3.颈椎病引起的乳房胀痛:颈椎病会引起乳房胀痛,是由于颈椎退变,颈神经根受累所致。这种疼痛多为慢性,并且是单侧性。疼痛的程度往往和颈部的位置有关,除乳房胀痛外,尚有胸大肌触压痛,以及颈、枕、肩臂部疼痛和不适,x线片上常有退行性病变的征象,而乳房本身无异常表现。

4.胸壁疾病乳房胀痛:胸肌或肋骨炎症等胸壁疾病也可表现为乳房胀痛,以灼热或牵拉感多见,也可有刺痛,压痛的部位几乎始终位于一侧。

5.精神性疼痛:保持心情舒畅,乳房胀痛也常常与情绪波动、工作紧张等有一定关系。精神紧张、压力导致激素分为紊乱,激素刺激引起疼痛。

6.压力增大导致疼痛:精神也会影响激素分泌和月经来潮,导致乳腺增生等情况。工作太忙,压力加大的时候,不仅会出现月经紊乱,还会出现乳房胀痛。

7.心里暗示产生疼痛:有些女性“预计”月经前后可能出现乳腺疼痛,往往在那时候就真的出现了疼痛,这已经形成了一种心理暗示和条件反射。所以保持心情舒畅是减少或消除精神性乳房胀痛的方法。

二、乳房胀痛怎么治疗?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引进多普勒彩超、乳腺钼靶、光电离子导入系统等先进诊断设备,配合相关激素检测,采用独特的离子渗透技术、微创技术、结合传统中医精髓,全方位攻克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肿瘤、乳腺癌等乳腺疾病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采用中药“三位一体”绿色疗法,离子导入软坚散结、药物调理,疏肝理气,调节内分泌;三者相结合,配合治疗。减少手术干预,副作用小,较单一的药物治疗或者单一的手法治疗乳腺增生,疗效更稳定。

远东技术特色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检查、心里辅导、诊疗、定期回访和保健于一体。诊疗范围包括乳房保健、乳房疾病的诊疗,如乳腺增生诊治及康复保健、产后乳腺炎的防治、乳腺纤维腺瘤的微创治疗,以及乳腺癌早期病变的监测与治疗等。由临床经验丰富的知名医生亲诊,采用绿色立体综合疗法,引进领先的检查设备和微创手术治疗设备,从而使乳腺疾病得到更好的预防和治疗。

乳腺科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