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揭密:女性乳房疼痛原因

人气:0 时间:2012-02-07 16:17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介绍:女性朋友有时会出现乳房疼痛的情况。而且对此症状很多女性都不是很在意,这是不对的。那么女性的乳房为什么会疼痛呢?下面有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医生我们揭秘乳房疼痛的原因。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乳房为什么会疼痛?乳房疼痛原因大揭密:

一、:如果乳房部疼痛为发作性的,且常以月经前乳房开始疼痛或经前疼痛加重,经后可缓解或消失,疼痛为胀痛或针刺样,有时可牵及同侧腋下或肩背部,局部有轻到中度触痛者,则考虑为增生性病变。

二、:甚至有时,乳房部尚无明显疼痛感,而仅表现为一侧腋下或肩背部疼痛,则也有恶性病变的可能,对这些细微变化均不应轻易放过。如果乳房部出现剧烈的持续性烧灼样疼痛,进行性加重,难以自行缓解,且伴有局部肿块破溃坏死或手术创口处及周围皮肤破溃者,则为恶性病变晚期的乳房疼痛。

三、:如果哺乳期乳头部剧烈疼痛,乳头破碎、裂开,则可能为乳儿吸吮咬伤乳头造成的乳头皲裂。如果乳房部疼痛仅为轻度隐痛或钝痛,发作无明显规律性,仅为偶发或阵发,有些为持续性,因疼痛不明显而常常被忽略,须知这样的乳房疼痛也可能是早期乳房部恶性疾患的信号,应引起足够的重视。

此外,除了上述乳房疼痛的原因外,还有些女性在胀奶时也会出现乳房疼痛,这是生理情况,应注意与疾病造成的乳房疼痛相鉴别。

以上是医生揭秘的乳房疼痛的原因。女性朋友若出现了乳房疼痛,既不要惊慌失措,也不可麻痹大意,应重视乳房部的变化,哪怕是极轻微的乳房疼痛。

了解更多乳腺疾病:乳腺增生      乳腺炎      乳腺肿瘤      乳腺纤维次瘤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