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女子胸部胀痛很忍 经检查确诊为乳腺增生

人气:0 时间:2012-02-29 17:14

今年41岁的马女士最近胸部胀得厉害,到医院检查确诊为乳腺增生。22日,记者从青岛红十字粉红丝带基金定点医院了解到,马女士患乳腺增生是由于她大吃大喝导致的。

马女士乳房胀痛,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青岛红十字粉红丝带基金定点医院,诊断为严重的乳腺增生。在跟医生交流时,她称春节前自己就觉得不舒服,当地医生建议她忌口,不过春节期间看着那么多好吃的,她一时忍不住,大吃大喝起来,医生称,她目前发病就是大吃大喝导致的。

“无节制的饮食可以促进人体内某些激素的生成和释放,刺激乳腺体上皮细胞过度增生,从而诱发乳腺疾病。”青岛红十字粉红丝带基金定点医院医生称,春节之后乳腺疾病患者就多了起来,很多患者是由于在春节期间摄入过高的脂肪和动物蛋白,以及饮食无节制造成的。

为了帮助女性朋友做好检查早预防乳腺癌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医生指出,饮食结构是诱发乳腺癌的重要因素,平时多吃青菜和豆类食品,少吃肉食,另外,女孩月经过早(12岁前)者,女性超过35岁未生育者,没有哺乳经历者,有家族性乳腺病史者,精神压力较大的白领等,乳腺癌的发病几率也明显升高,定期检查早预防。

了解更多乳腺疾病:乳腺增生      乳腺炎      乳腺肿瘤      乳腺纤维次瘤

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www.woman91.com/ruxian/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