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医生介绍:乳腺增生的饮食注意

人气:0 时间:2012-03-20 10:29

乳腺增生患者在如今的生活中很常见,尤其是在生理期前,乳腺增生的表现是越发的严重。那么,最为主要的对于乳腺增生的饮食注意点是怎样的呢?详情点击,咨询乳腺医生>>>

  1、乳腺增生的饮食要注意少吃的食物包括盐和快餐食品。盐和其他含钠元素量高的食物,会让女性体内保持更多的体液,增加乳腺增生患者的乳房不适。因此,女性乳腺增生的饮食应尽量吃一些含盐量较低的食品,少吃罐头和较咸的熟食品。快餐食品往往含盐也较高。需要指出的是,快餐中的油炸食物含热量极高,会加速体内雌激素生成,使乳腺增生更严重,也应当尽量少吃。

2、肉类,最新研究发现,吃肉类食品较多,不仅摄入热量过多,同时也会摄入更多的胆固醇。而胆固醇会刺激人体分泌更多的荷尔蒙,而绝大多数乳房肿块都是与荷尔蒙分泌相关的。因此,经常吃低脂饮食的女性,乳腺增生出现问题的几率相对较小。因此,这在乳腺增生的饮食注意点中也需多加注意。

3、乳腺增生患者还应该少吃的食物还包括咖啡。过量摄入咖啡、可乐等刺激性饮料,容易增加乳房组织的体液,加重乳房的肿胀感,使乳房感到不舒适。

相关链接:乳腺增生的早期症状有哪些?http://www.woman91.com/healing/rxzs/

乳腺增生要做哪些检查:http://www.woman91.com/healing/ydinfo-20111202101136867.shtml

小叶乳腺增生的原因:http://www.woman91.com/ruxian/ydinfo-20111228111703307.shtml

如有更多乳腺增生的疑问欢迎点击:http://www.woman91.com/ruxian/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