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日益增多 女性要警惕

人气:0 时间:2014-08-20 15:29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近年来,乳腺增生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发病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医生蓝天提醒大家,多次人流、精神紧张、滥用激素等这些都是引起乳腺增生的原因,乳腺增生不及时治疗,有癌变的可能,所以女性应做好乳腺增生的预防和治疗,避免发生癌变。

多次人流易致乳腺增生

研究发现,多次人工流产易导致乳腺疾病。人工流产不同于自然分娩,前者是强行中止妊娠,后者是自然的生理过程,或曰“瓜熟蒂落”。

妊娠后激素水平升高,乳腺开始发生变化,乳房会逐渐发胀、饱满、增大,周围乳晕色素也会增加。而流产后,妊娠被突然中断,会打乱正常女性激素的生理功能,如激素水平骤然降低,正发育着的乳腺会突然停止生长,细胞变小,腺泡消失,乳腺复原。但这种复原通常是不的,并且很容易造成乳腺疼痛,有的还会诱发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炎等乳房疾病。有统计资料显示,人工流产诱发乳腺病的占40%左右。

压力大的女性易患乳腺增生

现在,社会在不断进步,每个人的待遇、机会各不相同,人们很难保持心态的平和。而且,精神压力普遍很大,社会对每个人的要求都在提高,而女性面临工作、人际关系、家庭等状况也可能不再像以前那样平稳,而是充满了变动的因素,一些女性因而出现由精神因素引发的内分泌失调、植物神经紊乱,睡不好觉、脾气暴躁,这些都会对乳腺产生不良影响,增加了乳腺增生的发生风险。

此外,内分泌失调、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合理等都诱发乳腺癌。

乳腺增生的治疗

“四联一体”绿色疗法,攻克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日益增多 女性要警惕

远东乳腺医师蓝天提醒:乳腺增生一定要尽早治疗,虽然乳腺增生发生癌变的几率很小,但也是有可能的。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疗法治疗乳腺增生,运用中医调理脏腑,疏肝理气,调节内分泌,让女性内分泌趋于平衡;通过物理治疗,运用先进的光电离子导入仪导入中药,直入病灶;运用超短波治疗仪,增生部位的血液循环,软坚散结,逐渐消解增生组织的结节;辅以心理疗法,解除患者心理负担,让患者保持轻松心态,加强自身免疫力,靠谱 地避免了反复发作的目的。

【温馨提醒】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明白的问题,您可以与在线乳腺科医生详细交流,以便更加清晰的了解自身的病情,帮助您尽早治疗 疾病困扰。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