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呵护乳房健康 怎样靠谱 预防乳腺增生?

人气:0 时间:2015-03-19 17:31

乳腺增生是所有乳腺疾病中最常见的,很多女性患者都深受乳腺增生的困扰。对于乳腺增生的预防需要从日常生活中哪些方面入手,女性朋友应当多做一些了解。

预防乳腺增生需做到以下几点:

1、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根据临床调查发现,很多乳腺增生患者,都是因为长期的心情不好,情绪不良引起的。女性只有保持舒畅的心情,身体各部分的机能才能正常的运行,卵巢也就能正常的进行排卵,体内的孕激素也就不会减少,乳腺也就不会受到雌激素单方面的刺激,从而出现乳腺增生的现象。

2、规律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不仅可以靠谱 的调节内分泌系统,还可以让身体内的各种激素得到很好的发挥,从而可以起到预防乳腺增生的作用。

3、保持和谐的性生活

夫妻间和谐的性生活可以靠谱 的调节内分泌以及孕激素,可以对乳腺起到一层保护作用,同时还能加速乳房局部的血液循环,避免乳腺增生的出现。

4、注意调理月经

月经失调,出现月经紊乱的女性也容易发生乳腺增生,可以通过调节内分泌来调理月经失调症状,可以靠谱 的预防乳腺增生。

5、进行妊娠、哺乳

在适合生育的年龄进行任何和哺乳,可以靠谱 的预防乳腺增生。因为在孕激素的分泌刺激下,可以对乳房起到一层保护修复的作用,能够防止乳腺增生的出现。

乳腺增生的预防除了需要注意以上讲到的几点,还需要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平时生活中也要学会留意自身乳房的变化,一旦发现异常症状,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远东医院严格遵循乳腺癌诊断“金标准”,、快捷的“一站式”绿色诊疗服务,采用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绿色疗法,标本兼治,是国内最新疗法治愈乳腺增生。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