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谈谈有关于乳腺增生的预防

人气:0 时间:2015-03-27 11:39

乳腺增生是女性朋友极易发生的一种乳腺疾病,给女性的工作生活都带来一定的影响和不便,很多女性朋友面对这一疾病的出现都感到很是懊恼。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如何来预防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呢?

医生表示,预防乳腺增生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保持良好的心态、稳定的情绪很重要

预防乳腺增生,心态很重要。长期的精神情绪紧张、压抑、过度悲伤都容易导致出现神经衰弱,引起内分泌失调从而出现乳腺增生症状。

2、预防乳腺增生,少吃油炸类食物

油炸类的食物,尤其是动物脂肪要少吃,或者尽量不吃,多吃一些粗粮、水果蔬菜。

3、预防乳腺增生,生活作息需规律

平时生活工作中,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不要经常性的熬夜。

4、预防乳腺增生,平时多运动

在平时的休息时间里,多做做运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可以靠谱 的预防乳腺增生。

5、预防乳腺增生,定期的做好检查

预防乳腺增生,在平时学会定期进行乳房自检以及每年定期的去医院进行乳腺检查。

远东医院拥有、快捷的“一站式”绿色诊疗服务,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能够更全面、直观的发现乳腺疾病的存在。有专业的乳腺科医生亲自私密诊疗环境,尊重和保护女性隐私,帮助患者尽早的摆脱增生所带来的困扰。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