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病发因素 女性如何来预防乳腺增生

人气:0 时间:2015-03-31 17:41

乳腺增生已经是女性朋友发病率较高的疾病了,那么为什么乳腺增生如此高发呢?哪些因素是导致乳腺增生高发的原因呢?怎样才能靠谱 的预防乳腺增生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生表示,乳腺增生已经成了很多女性的一块心病了,而且在乳腺增生患者中,大部分的乳腺增生患者都是伴有乳房疼痛症状。而引起乳房出现疼痛主要和内分泌失调和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关。

女性朋友如果出现乳房肿块,在经期前后出现不同程度的乳房疼痛、胀痛以及刺痛感,这种情况就属于内分泌失调,雌激素过高,孕激素减少,刺激到乳腺组织,引起乳腺组织导管扩张,导致乳腺小叶上皮细胞增生。

而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很多种,平时生活工作压力大、情绪压抑,饮食上摄入的激素成分偏高,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出现乳腺增生。

预防乳腺增生需要注意,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中少吃高糖高脂的食物,减少对雌激素的合成、分泌有影响的食物摄入。同时还需要注意平时不要乱吃保健品,很多女性朋友在进入中年后想要靠一些保健品来达到调理身体的作用。但其实绝大多数的保健品里面都含有大量的雌激素,长期服用的话就会对乳房造成一定的伤害,出现乳腺增生。

预防乳腺增生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精神愉悦,注意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于劳累,不经常熬夜,做到生活作息有规律。最后预防乳腺增生需要定期的做好自检和乳腺检查,每年至少体检一次。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领先联合乳腺疾病检查技术,能够全方位,更直观的检查出乳腺增生的存在,并通过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绿色疗法,标本兼治,是国内最新疗法治愈乳腺增生。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