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患者的饮食禁忌

人气:0 时间:2015-04-10 17:27

乳腺增生是女性乳腺疾病中比较多发的,很多女性患上乳腺增生都不知道在治疗的同时应该在饮食上注意些什么呢?可以靠谱 的帮助患者尽早的治愈好乳腺增生,尽快的恢复身体的健康。

医生表示乳腺增生患者饮食禁忌:

1、乳腺增生患者应当注意少吃快餐类的食物或者含盐量比较高的食物。因为在快餐食品中所含的热量比较高,会增加体内雌激素的生成,使乳腺增生症状更加严重。

2、乳腺增生患者要尽量少吃肉类食物,过多的吃肉类的食物不仅摄入的热量比较多,也会增加胆固醇的摄入。胆固醇可以刺激人体分泌出更多的荷尔蒙,而乳房肿块和荷尔蒙的分泌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为了乳房的健康,女性应当保持低脂健康的饮食习惯。

3、乳腺增生患者需要注意减少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像葱、姜、蒜、辣椒之类的。这些刺激性的食物会使人体内分泌失调,加重乳腺增生的症状,所以要尽量减少这些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4、乳腺增生女性应注意少喝咖啡,过多的饮用咖啡类的饮品,容易增加乳房组织的体液,从而加重乳房的胀痛感。

远东医院采用国内最新疗法治愈乳腺增生——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疗法,中医疗法:调理脏腑,疏肝理气,调节内分泌,让女性内分泌趋于平衡。物理治疗外治:通过先进的光电离子导入仪导入中药,直入病灶。超短波治疗仪:增生部位的血液循环,软坚散结,逐渐消解增生组织的结节,患者自身免疫力调节:让女性认识到乳腺增生是可以治愈的解除其心理负担,让患者保持轻松心态,加强自身免疫力。医生治疗与患者自治相结合。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乳腺增生在饮食上需要注意的事情就讲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乳腺增生患者尽早的恢复身体的健康。同时还需要积极的配合治疗,谨从医嘱。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