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女性如何预防乳腺增生 学会每月自检乳腺

人气:0 时间:2015-04-13 11:29

现代社会由于工作压力过大,很多女性因为生活工作中的种种压力,很容易出现情绪不良、内分泌失调的等现象,时间一久就容易引发乳腺增生。那么女性应当如何来预防乳腺增生呢?

乳腺医生表示,预防乳腺增生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保持良好开朗的心态

人的心情很重要,长期不良的心理情绪很容易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过度的紧张、忧伤很容易造成人体神经衰弱,内分泌失调,导致乳腺增生的发生。

2、进行适度的运动

在休息时间需要适当的进行运动,来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可以靠谱 的减少乳腺增生的患病率。

3、不滥用保健品

很多女性会使用一些美容美体的类的保健品,这些保健品里面含有大量的雌激素,长期使用的话很容易引起乳腺增生。

4、每月进行自检

预防女性增生,女性朋友可以每月进行乳腺自我检查,检查的时候,注意观察乳房的大小形状是否有不对称,或者感受一下乳房组织有没有异物存在,如果有的话及时的去相关医院进行检查。

最后预防乳腺增生还需要定期的去医院做好乳腺检查,通过专业的乳腺检查设备来进行全面的检查,做到一旦发现疾病的存在,及时的进行医治。远东医院采用国内最新疗法治愈乳腺增生——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疗法,其中中医疗法起到调理脏腑,疏肝理气,调节内分泌,让女性内分泌趋于平衡。物理治疗外治:通过先进的光电离子导入仪导入中药,直入病灶。超短波治疗仪:增生部位的血液循环,软坚散结,逐渐消解增生组织的结节,患者自身免疫力调节:让女性认识到乳腺增生是可以治愈的解除其心理负担,让患者保持轻松心态,加强自身免疫力。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