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导致乳腺增生的五大原因

人气:0 时间:2015-04-20 17:20

乳腺增生是很多年轻女性容易发生的一种乳腺疾病,给患者日常的生活和工作都来了一定的影响。那么乳腺增生都是有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导致乳腺增生病发的五大原因:

1、内分泌因素

内分泌失调,导致人体黄体素的分泌减少,雌激素就是相对的增多,而雌激素水平上升是导致乳腺增生病发的主要原因。

2、情绪因素

情绪波动比较大、精神容易紧张都容易引起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除此之外,经常的熬夜、睡眠不足也很容易引起乳腺增生。

3、人为因素

性生活失调、多次人工流产、未婚未育者,都会影响到女性乳腺组织的正常生理活动,出现乳腺增生。

4、饮食因素

日常饮食结构长期不合理,高脂肪食物摄入量过多,再加上喝酒抽烟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都很容易引发乳腺疾病,导致出现乳腺增生。

5、雌激素保健品

长期大量的摄入雌激素保健品,很容易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最终引发乳腺增生疾病。

乳腺增生病发的一些主要因素和女性的生活习惯、饮食结构以及生活环境都有很大的关系。女性朋友应当调整好自己的生活饮食习惯,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远东医院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绿色疗法,、快捷的“一站式”绿色诊疗服务,标本兼治,国内最新疗法治愈乳腺增生。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