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小心四大不良习惯引发乳腺增生

人气:0 时间:2015-05-15 17:05

乳腺增生是女性比较多发的一种乳腺疾病,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段的女性朋友身上,而引起乳腺增生的因素有很多,但却和我们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又很大的关系。饮食稍不注意,也很容易导致乳腺增生疾病的出现,那么哪些饮食习惯容易诱发乳腺增生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预防乳腺增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少吃咖啡、巧克力类的食品

咖啡、可可、巧克力等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黄嘌呤,长期使用很容易增加乳腺增生的病发率,建议女性朋友少吃这类食物。

2、少喝酒

现在不少女性多多少少都会喝酒,建议女性朋友为了自身的健康,尽量不要饮酒,尤其是白酒,会大大的增加乳腺增生的病发率。

3、过量使用雌激素产品

女性使用的化妆品以及一些保健品中,都含有大量的雌激素成分,长期使用就会诱发乳腺增生。建议女性不要过量的使用这类保健品和护肤品。

4、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预防乳腺增生,需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像辣椒、油炸食物等。

防治乳腺增生需要注意的几点,女性朋友都了解到了吗?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建议女性朋友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减少乳腺增生的发病率,并且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远东医院治疗乳腺增生采用国内最新疗法——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疗法,其中中医疗法可以帮助患者起到调理脏腑,疏肝理气,调节内分泌的作用,让女性内分泌达到平衡状态。物理外治疗法,是通过先进的光电离子导入仪将药物直接导入病灶。超短波治疗仪,帮助增生部位的血液循环,起到软坚散结,消解增生组织。最后患者自身免疫力调节疗法,让患者从思想意识上认识了解乳腺增生是可以治愈的,解除其心理负担,让患者保持积极健康的治疗心态,从而帮助患者的治愈乳腺增生。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