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呵护乳房健康 乳腺增生预防措施要知道

人气:0 时间:2015-05-27 17:40

乳腺增生是女性比较多见的乳腺疾病,引起乳腺增生病发的原因有很多,如何来靠谱 的预防治疗是关键。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乳腺增生的一些防治措施。

乳腺增生的防治措施主要有:

一、注意保持情绪的稳定,减少对精神的刺激

很多女性之所以会患上乳腺增生,主要就是因为受到不良情绪的刺激,导致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激素的升高,从而引起内分泌发生紊乱。

二、注意劳逸结合,做到作息规律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少熬夜,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同时在结婚生育以后,适当的进行人工哺乳,可以很好的降低乳腺增生的患病率。

三、注意饮食合理,调整好饮食结构

预防乳腺增生,要养成好的饮食习惯,尽量少吃油炸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粗粮类的食物。

最后预防乳腺增生还需要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可以帮助患者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乳腺疾病,做到及时的发现治疗。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