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预防乳腺增生注意 脾气火爆易引发乳腺增生

人气:0 时间:2015-06-11 11:38

乳腺增生是女性常见的乳房疾病,可以病发于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可以是病理性的也可以是生理性的。那么乳腺增生都和哪些因素有关?又该如何来预防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引起乳腺增生的几大原因

1、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是导致引起女性乳腺增生很重要的一大因素。内分泌失调,黄体分泌减少,雌激素增多就容易导致出现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2、精神因素

受到精神刺激,以及环境的突然改变,都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系统功能出现异常,引起一种或者几种激素的分泌都出现异常。长期精神过于紧张、情绪容易激动等不良的精神因素,都很容易导致诱发子宫肌瘤疾病的发生。

3、饮食结构不合理

长期饮食结构不合理,习惯高脂肪、高热量的饮食,时间一久就很容易影响到卵巢的内分泌,促使雌激素对乳腺上皮细胞的刺激,引起乳腺增生。

预防乳腺增生需要注意做到:

保持心情的舒畅,注意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波动太大;保持和谐的性生活,,使体内的饿激素水平和乳腺组织的生理调节趋于平衡;注意保持健康的饮食结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在平时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

最后,还需要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远东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病变组织,好让患者可以及早的采取靠谱 的治疗措施,防止出现恶性病变。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