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有了这七个小妙招 乳腺增生再也不用怕了

人气:0 时间:2015-08-24 15:33

女性朋友对于乳腺增生这一乳腺疾病恐怕是最熟悉不过了,对于乳腺增生如果不能及时的进行治疗,时间一久就会有癌变的可能。那么对于已经患有乳腺增生的患者,除了接受积极的治疗以外,还应当怎样来做好自我调节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来应对乳腺增生?

对付乳腺增生,7个小招数轻松搞定

1、心理上的治疗是相当重要的,乳腺增生患者需要做好心理调节,对待此病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良的心理因素或者过度紧张的情绪以及重大刺激,都可能加重病情,所以应当排除各种不良的心理因素。尽量保持良好的心态,少生气,保持稳定的情绪和开朗的心境。

2、要改变一下饮食方式,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尤其是像动物脂肪、大补的食品等含有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而应当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粗纤维类的食物,像黑芝麻、黑木耳、黄豆等。

3、要养成有规律的生活,注意劳逸结合,不要经常熬夜,注意保持性生活的和谐,防止出现内分泌失调症状,可以靠谱 的缓解乳房的不适感。

4、平时注意适当的多运动一下,学会控制自己的体重,避免肥胖,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5、禁止滥服用避孕药以及含有雌激素类的保养品,少吃含有雌激素喂养的鸡肉。

6、在两性生活中,尽量做好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减少人流的次数,能很好的预防乳腺增生。

7、定期的进行自我检查以及正规的乳腺检查。自检的时间是在月经结束后的3-7天,学会观察乳房的形态,如果发现异常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

最后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