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症状早知道 乳房疼痛要警惕

人气:0 时间:2015-08-24 15:15

乳腺增生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一种乳房疾病,而引起乳腺增生的原因有很多。学会在早期及时发现,并积极的接受相应的治疗,也就不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危害。那么乳腺增生在病发早期的时候都有哪些症状呢?

乳腺增生早期症状

1、乳房疼痛

大部分的患者都会出现乳房疼痛现象,可以是胀痛也可以是刺痛,疼痛可以是发生在单侧也可以是发生在双侧,但有一侧的疼痛现象是比较偏重的。可能不小心触碰一下就会有疼痛感,这种疼痛还可能会放射到后背,而有些患者还会出现乳头瘙痒症状。

2、乳房肿块

乳房肿块可以是单发性的也可以是多发性的,可能一侧乳房里存在有单个或者多个肿块。肿块的大小形状不一,可以是片状、结节状、条索状等,边界不明显,质地比较坚硬,与周围组织并无粘连,经常会有触痛感,有些肿块会随着月经来潮而发生相应的变化。

3、乳头溢液

当出现乳头溢液时,女性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当发生乳头溢液现象时,观察一下溢出来的液体有没有血性或者咖啡色的,如果有的话,可能是乳腺癌的症状。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排除乳腺癌的可能。

4、月经失调

乳腺增生,乳房肿痛,也可能会出现月经失调现象,月经周期不足,经血量比较多,精神会比较压抑,很容易莫名其妙生气。

5、情志改变

情志会突变,容易心烦易怒,精神一紧张,心情抑郁都容易加重乳房不适症状。

乳腺增生的症状,是否都了解了呢?希望女性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能够多关注自身乳房的健康,当乳房出现不适症状时,能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查明原因,然后对症治疗。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