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哪些女性更易患乳腺增生 未婚未育未哺乳者?

人气:0 时间:2015-08-19 11:57

乳房是女性很重要的标志性器官之一,是展现女性魅力的象征,也是哺乳下一代的重要器官。但同时,女性乳房也是非常脆弱的,需要用心的呵护好,一旦发生病变,就会给女性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像乳腺炎,那么哪些女性容易患上乳腺增生呢?

未婚未育未哺乳者易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可以病发于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尤其是青春期前后的女性。主要临床表现就是乳房肿块以及乳房疼痛,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到来而变化,在月经前期会加重,而等到行经后症状会有所减轻。

高龄未婚未育未哺乳 且精神抑郁者易患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最长发生在25-40岁的女性身上,在所有乳腺疾病中乳腺增生的患病率可高达80%以上。其主要临床表现就是呈现周期性的乳房疼痛,在每月月经到来前疼痛感会比较厉害,等到月经周期结束后症状会有所缓解甚至消失;而其中未婚未育且容易经常感到抑郁的女性患上乳腺增生几率会比较大。

乳腺增生表现为疼痛、肿胀 随月经或情绪加重或减轻

乳腺增生最主要的症状就是乳房疼痛、乳房肿块。而且都是呈现周期性的变化,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可能还会伴有一些其他的身体症状,乳头会出现少许的淡黄色的分泌物。

所以建议女性朋友能在适合生育的年龄完成结婚生子这两件人生大事。其次,在产后也尽量采用人工哺乳的方式,注意保持心情的开朗,不要经常生闷气,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乳腺增生的患病率。当乳房出现以上不适症状时,能及时的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就诊,不要延误了的治疗时间。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