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如何应对? 五招就可对付乳腺增生

人气:0 时间:2015-09-02 11:26

乳腺增生是很多女性都可能会患有的乳房疾病,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良性疾病。虽说不会引起癌变,但是也不能忽略不计,当发现自己患有乳腺增生事,应当积极的进行治疗。那么除了积极的进行治疗以外,面对乳腺增生还需要做到哪几点呢?

应对乳腺增生需要做到的事情有:

1、坚持妊娠和哺乳

妊娠和哺乳是治疗乳腺增生很好的方法,孕激素的分泌能够靠谱 的保护和修复乳腺。而哺乳能使乳腺充分的发育,并且在断奶后还可以很好的退化,不容易再出现增生的情况。

2、保持月经的规律

在临床上通常会发现,月经周期紊乱的女性和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相比较,更容易发生乳腺增生。需要通过调节内分泌来调理月经,也能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乳腺增生。

3、保持高纤维饮食

乳腺增生需要遵循低脂高纤维的饮食原则,多吃全麦的食品,多吃豆类以及新鲜的水果蔬菜,来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避免乳腺受到不良的刺激。少摄入动物脂肪,防止雌激素过多,加重乳腺增生的不适感。

4、保持好心情

乳腺增生患者随时都需要保持好心情,只有心情好了,卵巢功能才能正常的运行,进行正常的排卵,孕激素的分泌也就不会减少,使得体内的激素达到平衡,从而避免过度的增生。

5、保持性生活的和谐

和谐的性生活可以调节内分泌,刺激孕激素的分泌,从而增加了对乳腺的保护力度和修复力度。

乳腺增生患者,除了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还需要注意以上六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轻乳腺增生的情况。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乳腺癌防癌筛查项目详细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