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5大症状 乳头溢液也是其一

人气:0 时间:2015-09-08 16:48

乳腺增生很多女性容易患上的一种乳房疾病,比较多见多发,其病发的原因有很多,和平时的生活习惯以及体内的激素水平都有关。那么乳腺增生都有哪些明显症状?

乳腺增生五个早期症状

1、乳房疼痛

乳房疼痛主要是指乳房经常出现刺痛或者胀痛感,这种疼痛往往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而且在月经到来的前几天,疼痛感会明显的加重,等到月经过后,疼痛才会减轻。

2、乳房肿块

乳房肿块也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在月经到来之前肿块会比较坚硬而且还会慢慢在增大,但等到月经结束后肿块又会慢慢的变小变软。肿块的大小形状不一、数量也不定,可以是颗粒状的,也可以是片状或者结节状,可以活动,并且伴有触痛感。

3、乳头溢液

乳头溢液是乳腺增生患者在早期会出现的症状,少数患者在挤压乳头时会发现有乳头溢液现象,溢出来的液体一般是呈现血性、或者乳白色的液体,这种症状比较明显,很容易被察觉到。

4、月经不调

一般患有乳腺增生的患者,月经周期也并不是很规律,可能会出现月经量过少,经血颜色比较淡,有些患者还会出现痛经现象。

5、情绪异常

乳腺增生患者一般情绪波动比较大,很容易心烦意乱,动不动就发脾气。当神经过于紧张时还会产生负面情绪,增生症状会加重。

乳腺增生早期的症状,希望每位女性朋友都能有所了解,多关注自身乳房的健康,当乳房出现不适感时,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乳腺癌防癌筛查项目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