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患者 应该这样来调理

人气:0 时间:2015-09-18 16:51

女性的乳腺是非常脆弱的,常常因为心情不好、过度劳累、内衣不合适以及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异常等原因而导致出现乳腺增生。虽然说乳腺增生在今天是非常多见的一种乳腺疾病,但是如果是病理性乳腺增生,而又不注意,就很可能会威胁到自身的健康,那么对于乳腺增生应该如何来调理呢?

乳腺增生应当这样来进行调理

1、赶走郁闷情绪

乳腺增生的患者一般都有乳房胀痛情况,尤其是当情绪特别激动的时候,人感到焦虑不安以及心情极度郁闷的时候,乳房刚就很容易出现胀痛感。有时候还会放射到腋窝、背部。由此看来乳腺增生是一个很容易受到情绪影响的疾病,想要缓解乳房的不适,应当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同时注意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赶走郁闷等不良情绪。

2、保持好睡眠

好的生活习惯,好的睡眠习惯不仅有利于平衡调节人体的内分泌,还能给各种激素提供均衡发挥的作用,让体内的各种激素得到平衡,从而让增生组织乖乖的投降。

3、和谐性生活

和谐的性生活可以帮助女性调节内分泌,刺激孕激素的分泌,增加度乳腺的保护和修复。而且还能加速血液循环,避免乳房因为气血运行不畅而出现增生情况。

4、适龄生育

在妊娠、哺乳期是治疗乳腺增生很好的时期,因为孕激素的分泌会充分的保护和修复乳腺组织,使得乳腺可以充分的发育,而且在断奶以后,也不容易出现增生情况。

5、营养膳食

乳腺增生应当以低脂高纤维为饮食原则,多吃一些全面的食物,以及豆类和蔬菜类的食物,可以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减少乳腺受到不良的刺激。而且,控制动物蛋白的摄入,可以防止雌激素过多,引发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是以上几点了,希望每位女性朋友能够多关注自身乳房的健康,当乳房出现疼痛,肿块或者其他不适感时,应当及时的去相关医院进行就诊。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乳腺癌免费筛查项目详细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