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远离乳腺增生 做好7件事

人气:0 时间:2015-09-21 11:27

在现在这个社会,女性不仅要照顾好家庭,还需要顾好工作,这让女性倍感压力,从而容易患上一些身体疾病,比如比较多见的乳腺增生,对女性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那么对于乳腺增生女性应当如何来预治呢?

乳腺增生的防治需要做到的几件事

1、心理上的治疗是非常重要。乳腺增生对于人体的危害会对心理造成损害,很多女性由于缺乏对此病的认识,导致产生一些不良的心理因素过度紧张、忧伤,从而引起神经衰弱,加重内分泌失调,,使得增生症状更加严重。所以对于乳腺增生需要解除不良的心理刺激,而在心理上承受力太差的话,就很不利于病情的恢复,只会加重症状。

2、改变饮食习惯,乳腺增生也需要在饮食上做一些调整,防止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尤其是动物脂肪,甜食以及大补的食物,而应当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粗粮等。

3、注意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做到劳逸结合,保持性生活的和谐。可以很好的帮助调节内分泌失调,保持大便的通畅来减轻乳腺增生所带来的不适感。

4、预防乳腺增生还需要平时多运动,防止身体过于肥胖,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

5、禁止滥用避孕药以及含有雌激素的美容用品,不要吃雌激素喂养的鸡、牛、猪肉。

6、在两性生活中做好避孕措施,减少人流的可能。产妇在生产后应当多哺乳,能帮助减少乳腺增生的病发率。

7、乳腺增生患者需要定期的做好自检和复查。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免费乳腺癌防癌筛查项目详细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