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怎样防止乳房下垂? 6大点要知道

人气:0 时间:2016-06-24 17:09

乳房对于每个女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但随着年龄的变化乳房也会像皮肤一样出现衰老、松弛、下垂等情况,那么当乳房出现下垂情况时,应当如何来应对呢?

防止乳房衰老这6招你要知道

一、纠正作息

除人体自然老化外,熬夜、生活不规律也会影响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还会导致荷尔蒙混乱,影响乳房健康。所以,一定要纠正作息时间,避免熬夜。

二、内衣要合身

成年后,乳房一般变化不大,但仍会因为饮食结构、身体状况(如经期、怀孕等)而发生变化。应随时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选择合身的胸罩。穿过紧的内衣超过18小时,也会影响腋下淋巴结的排毒功用,对健康不利。

三、养成良好的站、坐姿

含胸对乳房的损害最大,因为它压迫了胸部组织的生长,侵占了它的生存空间,容易导致乳房下垂。所以在任何时刻都要保持端正的坐姿与站姿,一定要挺胸抬头。

如何预防乳腺疾病
图片编号:35349215

四、适当做健胸运动

适度锻炼胸肌,乳房脂肪组织通过合理锻炼有一部分转化成肌肉,使乳房线条变得更挺。

简单的健胸运动是双手合十,缓慢上举,保持10秒,再缓慢下落到胸前。如此反复5-10次,上上下下的运动,可使乳房肌肉上提。

五、经常按摩

通过按摩可以舒缓乳房的紧绷感,从而使乳房更加丰满,并且靠谱 避免肌肤松弛。

具体方法:双手手掌交互托住乳房下方,轻轻上提,再托着乳房外侧往内推,可避免乳房下垂和外扩。

六、冷热水交替沐浴

沐浴时水温不宜太高,否则可能会让乳房的结缔组织老化、身体肌肤失去弹性。使淋浴头由下往上倾斜45°角,以冷热水交替的方式,对乳房下方进行冲洗和按摩,刺激乳房血液循环。

最后还需要养成定期进行乳房自检和正规的乳腺检查,做到早期发现早期治疗,防止引起不必要的健康问题。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