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纤维瘤怎么诊断

人气:0 时间:2011-01-18 15:03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介绍乳腺纤维瘤是一种很常见的良性肿瘤,能够引起乳腺纤维瘤的原因有很多种,患者得了乳腺纤维瘤以后,一般症状不明显,只有当肿块增大到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以后才会被发觉要想靠谱 的诊断乳腺纤维瘤,应该知道乳腺纤维瘤的症状不明显,只是单纯的乳房肿块。

乳腺纤维瘤多发生于25岁左右的青年女性,在乳房内用手一压,来回活动,不痛不痒,椭圆肿块可对该病进行乳房区段或整个切除,而无处不有的变异细胞却不可能全部消除。不管是增生,纤维瘤及中晚期乳腺癌,都无法根除,多不被病人所接受。

乳腺纤维瘤的肿块多发生在乳房外上象限,多为单发,亦可同时或相继在一侧或双侧乳房出现多个肿块,呈圆形或椭圆形,表面光滑,边界清楚广质坚硬,可推动,与皮肤和深部组织不粘连。生长较缓慢,妊娠期可迅速增大。腋窝淋巴结不肿大。

乳腺纤维瘤的发生不但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另外乳腺纤维瘤要是治疗不及时的话,还能够诱发乳腺癌的发生,给患者的生命也带来了威胁,所以得了乳腺纤维瘤以后一定要重视,并且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以免发生意外的情况。诊断乳腺纤维瘤的时候,患者乳房性的肿块有很大的意义。

研究发现,乳腺纤维瘤常见于青春发育期女性,一般无明显症状,少数病人局部有刺痛感,但与月经无关。纤维瘤外有包膜,质坚硬,切面呈灰白色,有光亮,肉眼可见许多排列不整齐的裂隙。这是乳腺纤维瘤的活检表现,由此可见乳腺纤维瘤是一种性的肿块。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