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长了乳腺纤维瘤该怎么治疗?

人气:0 时间:2012-11-01 16:27

乳腺纤维瘤是什么?

乳腺纤维瘤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肿瘤,多见于卵巢功能旺盛期,高发年龄段在20—25岁之间,乳腺纤维瘤多发于乳房外上象限,约75%为单发,常在普查时发现。乳腺纤维瘤呈圆形或椭圆形,表面光滑,与周围组织分界清楚,有包膜感,易于推动。

乳腺纤维瘤是最多见的乳腺良性肿瘤,好发于20-39岁之间的育龄女性,因为这个年龄的女性卵巢功能旺盛,性激素也处于活动期。一般认为乳腺纤维瘤的产生与雌激素的刺激有关,由于一部分人的乳腺组织对雌激素比较敏感,所以受雌激素的刺激,乳腺的上皮组织和纤维组织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增生,医学上称之为纤维腺瘤。

 长了乳腺纤维瘤怎么治疗?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医生根据临床病例分析:由于现在临床上一经查出乳腺纤维瘤,医生都会建议手术治疗,尤其是一些未生育的女性,因为怀孕后或哺乳期受激素的影响瘤体会迅速增大。女性朋友也不必太担心,其实这只是一个微创的 小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乳晕边缘,愈合后基本上看不出来疤痕。徐主任特别提醒患者朋友应该注意,虽然手术切除了瘤体,但如果没有产生发病基础还是不行的,并且有再发病的危险。

远东医院乳腺科医生温馨提示:检查治疗乳腺纤维瘤等乳腺疾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乳腺疾病医院,专业治疗各种乳腺疾病。
 

长了乳腺纤维瘤该怎么治疗?远东妇儿医院治疗法

安珂真空辅助全自动乳腺微创旋切系统,这种设备可以在微创条件下,完成高难度的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完整切除乳腺病变体,创口仅为3毫米左右,不需要缝合,绝大多数患者当天就可出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