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纤维瘤手术后会复发吗

人气:0 时间:2012-02-29 16:07

乳腺纤维瘤手术后会复发吗

乳腺纤维瘤的治疗原则是应该以乳房完整和身体健康为前提原则,尽量采用手术切除。一般可一次性治愈,而且不影响哺乳及乳房外形。一般主张在婚前或妊娠前进行手术,因为妊娠期体内雌激素水平较高,可刺激肿瘤生长。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医生介绍,乳腺纤维瘤手术切除后极少复发,术后再次出现肿瘤,应视为多发性肿瘤,而不应视为复发。手术切除的肿瘤应做病理检查,以防恶性肿瘤的漏诊。另外对于那些多次或切除后很快在原部位复发者,应该高度警惕,加强监测,以防恶变。

远东治疗特色:

治疗原理:

乳腺真空辅助旋切术是在局麻下,借助借助B超或者X线立体定位引导下,在穿刺针放到乳腺肿块部位,通过负压吸引旋切将肿块切除。

 

 

手术优点:

伤口无需缝合,手术时间短,患者无需住院。对于多发性乳腺肿块切除也只需一个穿刺孔,具有创口小、切口位置隐蔽、不影响乳腺功能和乳房外形,术后恢复较快等优势。

治疗范围:

真空辅助旋切术可切除临床无法触及或手术难以切除的乳腺异常,大大提高了早期乳腺癌的诊断准确性 手术适应症:病理性质不明,需要进行切除活检的乳房肿物,乳腺纤维瘤,乳腺结节,微钙化,乳腺不对称密度,乳腺多灶性病变。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