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恶性肿瘤的易患人群有什么

人气:0 时间:2012-03-06 10:46

乳腺恶性肿瘤的易患人群有什么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介绍,乳腺恶性肿瘤大多数发生在40-60岁,或绝经前后的妇女,特别是以45-49岁和60-64岁间发病率较高。虽说乳腺恶性肿瘤的发病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关医生研究发觉,乳腺恶性肿瘤的易患人群以下几类:

1、多次人工流产者:孕妇人工流产后,妊娠忽然中止,体内激素水平忽然下降,迫使刚刚发育的乳房忽然停滞生长,使得腺泡变小甚至消逝,乳腺复原。然而这种复原通常是并不的,轻易造成乳腺肿块和发生疼痛,并可诱发乳腺疾病,反复多次的乳腺病变又可成为乳癌的重要诱因之一。

2、乳头溢液的乳房者:非乳汁性乳头溢液,其乳腺恶性肿瘤的发病率随年龄的增加而增加,特别是年龄较大(40岁以上)的妇女乳房发生溢液,特别是血性或浆液性溢液,患乳腺恶性肿瘤的危险性更大。男性乳头溢液不论何种性质,都应警惕乳癌。

3、很少哺乳或从未哺乳的乳房者:妇女分娩后正确的哺乳能维持乳腺的畅通,有防范乳癌的作用。相反,极少哺乳或从未哺乳的妇女,患乳癌的危险性大大增加。

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了解更多乳腺疾病:乳腺增生      乳腺炎      乳腺肿瘤      乳腺纤维次瘤

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www.woman91.com/ruxian/

或是拨打相关热线0755-88808888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