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怎么判断乳腺纤维瘤

人气:0 时间:2012-05-21 15:41

你知道怎么判断乳腺纤维瘤吗?乳腺的上皮组织和纤维组织在雌激素的刺激下,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增生,从而形成乳腺纤维瘤。深圳远东妇儿医院的医生说,由于患乳腺纤维瘤之后的疼痛和月经周期没有关系,因此很容易和乳腺增生区别开来。

你知道怎么判断乳腺纤维瘤吗?乳腺纤维瘤诊断要点:

1、乳腺纤维瘤常见于青春发育期女性,一般无明显症状,少数病人局部有刺痛感,但与月经无关。

2、乳腺纤维瘤肿块多发生在乳房外上象限,多为单发,亦可同时或相继在一侧或双侧乳房出现多个肿块,呈圆形或椭圆形,表面光滑,边界清楚广质坚硬,可推动,与皮肤和深部组织不粘连。腋窝淋巴结不肿大。

3、乳腺纤维瘤X线钼靶摄片:肿块边缘清楚而光滑,肿块显示均匀。推荐阅读:乳房纤维瘤

4、乳腺纤维瘤活检:纤维瘤外有包膜,质坚硬,切面呈灰白色,有光亮,肉眼可见许多排列不整齐的裂隙。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乳腺医生提醒:乳房的健康从呵护开始,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它的细微变化,一有什么异样,不要去猜想是否患了什么疾病,这样会让精神产生一定的负担,所以我们女性朋友要有什么不适的情况下,要到医院确诊才确定,如果您对乳房方面的疾病还有那些不明白的,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

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