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纤维瘤发病原因

人气:0 时间:2012-05-21 15:32

乳腺纤维瘤发病的原因都有哪些呢?乳腺纤维瘤对女性会带来一定的伤害,要治疗它,首先要对它有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它的病因,那么,乳腺纤维瘤发病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介绍说:随着女性在社会上压力的增大,经常加班熬夜,很多的女性妇科疾病就不请自来了。乳腺纤维瘤则是女性乳房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

引起乳腺纤维瘤的因素有:

1.基因遗传

基因遗传是乳腺纤维瘤的病因中比较特殊的因素之一,如果在家族中有乳腺纤维瘤的病史,则这个家族成员为疾病的高发人群。据现在的研究数据显示,如果病人血液或组织中含有BRCA-1基因,那么其子女中如果也能查到BRCA-1基因,便预示着其子女患上乳腺纤维瘤的几率较高,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此病具有遗传性。

2.先天性因素

乳腺纤维瘤中较为常见的病因,为先天因素所致,可能是这些纤维细胞所含的雌激素受体的数量较多,从而提高了乳腺小叶内纤维细胞对雌激素的敏感性。

3.不良生活方式

辐射、医疗、不良饮食等生活方式,都可能导致乳腺纤维瘤的发生,例如女性长期饮酒或是总脂肪摄入量增加,特别是对于经后肥胖的女性而言,乳腺纤维瘤的发生率较高。所以,女性朋友应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远离辐射污染,讲究科学饮食,可多吃蔬菜、水果、山药、香菇等,可较少疾病的发生。

深圳治疗乳腺疾病的医院是哪家呢?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乳腺医生指出,要治疗好乳腺疾病,首先要进行精确的诊断,乳腺钼靶X线是诊断乳腺疾病的可选,是目前诊断乳腺疾病的可选和最简便、最可靠的性检测手段,痛苦相对较小,简便易行,且分辨率高,重复性好,留取的图像可供前后对比,不受年龄、体形的限制。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