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纤维瘤的预防需注意事项

人气:0 时间:2012-05-21 15:34

乳腺纤维瘤的预防需注意些什么呢?深圳远东妇儿医院的医生说,乳腺纤维瘤虽一般属于良性肿瘤,但也有癌变的可能性,因此患者朋友还是应该及早选择正规的医院彻底治疗。

乳腺纤维瘤的预防需注意些什么呢?

1.情志调畅:本病发生与精神情绪有着密切的关系。

2.适时检查:极少数病人可产生恶变,应每隔3个月到医院复查一次,必要时作活体病理切片检查。

3.饮食调摄:饮食宜清淡,多食蔬菜;忌辛燥刺激之品,如姜、蒜、韭菜、花椒、辣椒等;忌烟酒。

乳腺纤维瘤的预防需注意些什么呢?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乳腺医生提醒,平常注意乳房的功能及美感。因为多数患者为青年女性,甚至有相当一部分尚未结婚,当这些患者的纤维腺瘤需要手术切除时,切口应尽量小而美观。在传统技术上在结合中西医的治疗,通过经络浸透疗法、中药调理疗法、激素平衡疗法、免疫调节疗法,双管齐下,更有利于消灭病灶,促进愈合。

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